close

連結
老師說有五倍,我立刻衝到麥當勞驗證~

[我要1號餐!請問你們今天有五倍嗎!??]
[當然有阿~!]

隨即推出5個餐盤,順便跟我收了五倍的錢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麥XX看完美江後,我看著桌上的可樂,然後起身走回櫃台~
結果店員竟然拿了兩杯可樂給我!?
我若有所思的走回坐位上..
心想,不對!今年不是5倍嗎!?
猛一回頭!果然還有一杯在櫃檯那!
我跑回去拿起來開心的喝了一大口~心想:嘿嘿~上帝對我還不薄嘛~


入座後,服務小姐又送來一杯!
(對嘛~!這才是五倍阿!!)

..然後跟我收了4杯的錢共140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 易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